cats1

這位新娘是個性非常害羞內向的,造型部分也全都交給格妮新娘秘書幫她設計,因為新娘本身沒有染淺色,但是沒關係,在側邊用股編的方式讓髮色不會太硬幫幫,新娘本身是單眼皮,幫她調整了一下眼型,看起來楚楚可憐也有神喔!!
cats6

文定造型

搭配上粉紅色禮服格妮新娘秘書用一朵小小的粉紅花飾點綴一下烏黑的髮型,有一種跳脫的感覺,也讓嬌羞的新娘能夠吸引眾人的目光,今

天當個美美的新娘出嫁囉!!!
cats7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我們的新娘十分嬌羞吧!! 還不是很適應鏡頭的她,已經慢慢漸入佳境囉~~

cats2
二進造型

節目進行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換上第二套紅色禮服,看見我們新娘兒情緒已經慢慢進入狀況囉! 近來休息室還直呼:好緊張啊!!!
呵呵,每個人都是第一次※緊張是難免的阿~~

cats3

從後面看上去是豐富的大編髮,格妮新娘秘書特地幫新娘加上有層次的髮片,豐富髮量也加了長度,再配上施華洛世奇髮圈,要讓來搶二進禮物的賓客們也被我們的新娘兒吸引阿~~接著就準備二次進場囉!

cats4

回眸一笑,新娘越來越有信心了,是不是很美麗啊!!

cats5

送客造型

最後一套水藍色禮服,我們討論好把頭髮放下,來個大波浪造型,我們的新娘不管是梳起包頭或是放下長髮都有不同的韻味耶!!
特別是甜甜的笑容都是他不變的招牌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