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白紗造型:韓式薄透妝,由於新娘本身年紀特別輕,不加上太厚重的底妝,格妮新娘秘書特地以韓式手捲拉絲髮髻造型呈現出空氣線條以及自然流線,搭配珍珠水鑽簡單髮飾,此造型不但適合迎娶,當 ˋ進場 型也會博得賓客的喜愛喔!!

DSC_0149

白紗造型眼妝

大家都非常注意新娘的眼神,其實自然眼妝是非常重要的!! 不但要將眼睛神韻利用不暈染眼線以及睫毛搭配,使得新娘原本的眼神能夠更為加分,如果怕結婚當天新娘會哭哭,記得使用防水性質的眼線液/膠,真的需要抑制眼淚,還是得用面紙墊於眼睛下方,讓眼淚用”流”的,勿用力擦拭,避免眾脫妝以及傷害眼睛周圍皮膚喔!!

cats5

左邊這款小清新花圈造型是許多擁有少女心的新娘們最愛的!!
只要一個C形彎再加上花環造型,簡單又俏麗,拿來當送客造型是非常適合的喔!
右邊則是呼應第一章造片中提到的韓式手捲拉絲髮髻造型,每個角度看起來是不是都非常美呢?

cats1

花環花圈造型

可以針對禮服的款式使用乾燥花圈,或者不凋花手做花圈,甚至也可以使用鮮花花圈現在的花藝老師都非常厲害,能為您親身製作手挽花,頭花,新郎新娘胸花~~
依照自己喜歡的造型製作,馬上為您的新娘造型加分不少!!

cats2

韓式眼妝髮型

因為韓劇在台受到熱烈歡迎,台灣女孩們紛紛畫起韓式平眉輕薄光澤肌底妝,以及當紅咬唇彩
甚至來大紅色唇,慢慢也讓很多的新娘子拿來用在婚宴當天的彩妝造型範例,格妮新娘秘書&整體造型也能為您打造出韓式風格采中造型喔!!

DSC-123

韓式簡約髮型

最後來個韓式彩妝造形中頗受歡迎的簡約髮髻造型,不但能讓新娘的五官清晰的出來見客,也可以把所有韓式彩妝造型發揮到淋漓盡致,謝謝關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