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4
今天的新娘喜歡Tiffany藍色禮服,特地選了一套在他二進的時候穿,他也特別喜歡大大的濃眼妝,要求格妮新娘秘書要幫他畫的非常非常濃喔~~
希望這樣的大眼濃妝有滿足妳的慾望阿~~~

cats3

會選擇這樣華麗的Tiffany藍色禮服款式,想必新娘一定是位喜歡展現自己,也喜歡大家把目光放在他身上的!!,每個造型都是經由她親自點菜的喔~~

cats2   當然不免俗要分享一下白紗造型,這次婚紗公司幫新娘準備的頭紗也超厲害的,據說有進3米長耶~~因為休息室不夠大,無法拍出3米的效果啦!!!
不過我已盡量把角度拉到最大了~~
cats
頭紗底下的編髮造型也不馬虎喔~~謝謝新娘願意配合染上輕柔的髮色來呈現編髮線條效果~~
cats1
來看看進3米的頭紗厲害的角度喔~~哎呀~~現場看才是最有氣勢的啦!!如果妳還沒結婚,給格妮新娘秘書一個機會為您梳化吧!
cats5
送客造型我們把長髮的髮絲拉鬆,上半部用公主頭來表現,下半部則是以線條拉絲的方式,搭配水鑽髮圈,低調和色禮服配上這飾品,讓新娘朋友離開宴客場地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