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

現在新娘造型非常多變,但是一直不敗的編髮造型還是深受許多新娘喜歡,格妮新娘秘書這次特地幫新娘在編髮中加入蕾絲緞帶編髮,不僅能夠滿足新娘編髮的心願,同時也可以加入蕾絲緞帶編髮元素,讓整個造型更加畫龍點睛!
cats4
巧妙的運用蕾絲緞帶編髮,就像是髮絲的其中一束,融入於新娘本身的髮量裡面,側面正面都有漂亮的呈現喔!!
cats3
這個造型可以用來當迎娶白紗造型,或者婚紗外拍也非常適合喔!讓簡單的線條加上蕾絲緞帶編髮,更顯得優雅動人~

cats
這是沒有放上緞帶的編髮造型,其實本身也已經有不錯的感覺,所以說蕾絲緞帶編髮中的蕾絲真的是畫龍點睛阿!!
cats2
或者在側邊加上精緻手工飾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可在迎娶前是用飾品搭配,等到進場前再加上蕾絲緞帶編髮造型喔!!
新娘可是非常喜歡的
cats5
在二進時格妮新娘秘書特地將新娘的頭髮放下來,但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側邊編髮已改成魚骨編喔!!更細膩的手法,後面則是使用兩骨加一編法來與側邊做搭配,讓敬酒時大家能夠把焦點放在新娘身上啊!!!
cats6
一樣放上簡單精緻手工飾品做搭配,讓新娘整個更加賞心悅目囉!
cats7
最後再來個韓式低馬尾做送客的造型,其實穿上華麗的禮服,不見得要在髮型上做太多的複雜花樣,一個簡單的韓式低馬尾,就可以讓新娘呈現出高貴優雅,簡約的美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