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拉絲的髮型,搭上淺紫色禮服,以及手作花圈,這美麗的線條,讓新娘呈現出浪漫優雅的氣息~

cats1

手拉絲造型

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是不是都很美阿~~這個造型的妝可以以清新淡雅的方式呈現,輕薄透妝感是現在新娘的最愛,只有輕薄才能呈現出好膚質及好氣色喔!!

 

cats2

 

這個造型我們稱它為賽亞王妃,拉高的髮髻,在配上水鑽圈飾乾淨明確的妝容,讓整個女王的氣勢完美呈現出來!!!

此造型非常適合五官清晰,勇於露額頭的新娘使用喔!!!

cats3

這眼神氣勢十足,是不是好美好美啊!!!

cat9

再來欣賞一下乾淨妝容

cats8

接下來是龐克濃烈的新娘造型,一襲紅色禮服,襯起這個龐克重口味的造型,也是新娘敬酒造型婚紗照拍攝的好選擇,然後就是從頭到尾臭臉就是了。(誤!!)

 

cats4

 

cats5

最後這宮廷紗帽的造型,隨興撥開髮絲,即可以呈現一種自然不做作的造型,深深覺得新娘以此造型作為送客造型肯定把隔壁廳的新娘比下去,
搞不好別廳的賓客還來搶著跟新娘合照呢??在這裡說說笑笑就好,可別來真的啊!!!不然我會被追殺

cats6
淺棕色,可以完美呈現髮絲線條,建議新娘們結婚前可以去找設計師整理一下髮色,讓你在宴客當天備受矚目喔!!!

cats7

 

0